上水集团QC小组活动多项成果荣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2685

近日,经过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水利分会组织的2016QC成果评审,上水集团QC小组活动成果从15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QC小组荣获“2016年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荣获2016年度水利行业优秀QC成果二等奖的是乘风破浪QC小组(大泖港项目部)的《开发液压整栋桩机沉入混凝土方庄(河道护岸)施工工艺》、金泽源QC小组(金泽4标项目部)的《提高金泽水库堤身填筑质量》、杨帆莜莜QC小组(大泖港项目部)的《开发防汛墙整体可移动式模板施工工艺》;这三个荣获二等奖的QC小组均被授予“2016年度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荣获2016年度水利行业优秀QC成果三等奖的是堤江月QC小组(淀东泵闸项目部)的《异型流道施工技术攻关》、梦起航QC小组(大泖港项目部)的《提高防汛墙清水混凝土施工的外观质量》、磐石QC小组(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规划六路配套雨污水泵站项目部)的《沉井下沉质量控制》。

据悉,上水集团是本次QC成果评审中上海水利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奖的施工单位。该奖项的获得,是整个水利行业对上水集团QC活动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上水集团在工程管理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做好质量管理和控制,努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近年来,集团公司高度重视QC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大对QC小组活动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并将活动成果纳入年度考核目标,各项目部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上水集团将在既有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将QC小组活动更加深入扎实开展下去,不断取得更多成果,推动水利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