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水利召开2016年安全、质量、立功竞赛活动综合讲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12 浏览次数:2604

                     

          

为及时总结企业今年上半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布置下半年度工作安排,89日下午,公司召开了安全、质量、立功竞赛活动综合讲评会议,公司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项目经理、主要施工区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总经理顾晨江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市水务安质监站关于安全、质量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际情况,比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剖析,从领导、项目部、施工工区各层面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用ppt形式逐一点评了每个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中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问题的症结所在,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质量通病应采取的有效措施加以指导。会上对在建工程作了总体评价,并对公司2016年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对《上海市水利建设工程施工、监理、检测单位不良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简称“25条”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再学习,围绕“25”条相关文件,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就如何提升公司总体安全、质量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对公司2016年上半年开展立功竞赛活动进行了回顾小结。围绕争创市水务局赛区立功竞赛优秀公司、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领导,使工作前移、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谋划,并把今年立功竞赛活动纳入公司月综合考评内容,使其融入到日常工作之中,融入到建设和管理的全过程。

会上三个申报2016年立功竞赛优秀集体的项目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立功竞赛活动的争创情况,就如何把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创优、进度受控诸要素上进行了分析交流。

会上大家共同体会到激发参与热情事关重要,根据公司目前引进大批年轻员工的年龄结构特点,依托用组织优势、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现场施工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以“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住”为标准,引领员工在各种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冲锋在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当中,为工程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