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安质监中心站党委中心组与上水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联组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2891

              

              

96日下午,上海市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中心站党委中心组成员与上水集团党政领导共同举行“两学一做”联组学习教育专题讨会。会议围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质量、保安全的主题,旨在确保上海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总体受控,争取上海水利工程安全质量全国考核领先。本次会议由质监站党委书记倪锦生主持。

会议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分别由两方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讨论。质监站副站长白涛以“厘清发展趋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题进行了专题发言,白站长从“正确认识政府监督与市场的关系”、“全面深化改革对企业发展产生的影响”、“铸精品工程,创品牌企业,切实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这三个方面出发,结合实际工作畅谈体会、交流心得。质监站安全执法管理科科长袁晓宇结合部分安全生产事故,在水务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要点方面进行了指导。上水集团副总经理严均蔚以“强质量,保安全——倾力打造精品工程”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公司在党建方面、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方面的有效措施和成熟经验,同时汇报了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开展的准军事化管理、样板段管理及质量安全管理的工作计划。上水集团项目经理代表张金河以金泽水库C4标为例,介绍了实际项目管理中“两学一做”活动的推进情况、质量安全管理的举措及项目取得的成效,得到了质监站领导们的充分认可。

最后,上水集团、质监站相关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上水集团领导对质监站各位领导亲临项目部一线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表态“上水集团一定会紧抓质量、确保安全,在新的发展阶段当中发挥上海水利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集团的引领示范作用”。兰士刚站长在总结发言中对上水集团的党建工作、项目管理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集团在未来能够“处理好内部管理上不同目标的关系、处理好项目外围的各种关系、处理好眼前和长远的关系、处理好精品和底线的关系”。倪锦生书记在最后总结中表示,上水集团管理的理念先进、特色鲜明、目标明确、值得学习,双方“分工不同、责任相同”,未来应“目标一致、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