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集团2016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2634

        

上水集团于201693日召开2016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首先,集团公司工程分管副总严均蔚做2016年“质量月”活动动员。根据市水务安质监中心站对“质量月”的部署和要求,向项目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各项目部积极落实《关于开展2016年水务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沪水务安质监[2016]17号)和《关于做好2016年度质量月和水利部质量考核自查自纠的通知》(GCB-TZ-22)文件要求。第二,要求各项目部积极落实“质量月”活动,做好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做好记录和宣传工作。第三,根据项目部特点,开展10项质量通病课题研究、QC或者其他科研课题。第四,明确提出6项执法重点、10项质量通病不再是公司项目管理的底线,要求各项目部积累好的管理经验,要在管理方面为行业树立标杆。

紧接着,工程部经理邓柏旺向参会人员宣贯《上水集团2016年“质量月”活动方案》。方案分为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时间、活动计划、活动总结及活动要求六个方面,计划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学习、开展一次检查、开展一次交流、开展一个课题、开展一次竞赛,落实好质量月活动。

最后,集团公司领导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切实落实好公司2016年“质量月”方案。讲话强调,方案不流于形式,质量不限于2016年的9月份,也不限于2016年,工程质量是建设者永恒的话题,是企业永远的使命,只有优质的产品,企业才能生存,才能成为市场竞争中永远的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