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教育培训专委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3594


3月19日,协会组织召开教育培训专委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在副会长单位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会长沈依云主持会议。原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徐永康、副会长兼秘书长柏云长、水务局组织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朱丁恺、协会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黄剑等同志出席会议,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松,党委副书记陈晓虎以及职能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提升上海水利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为了促进上海水利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协会结合本会教育培训工作实际,在深入调查、反复论证的基础上,围绕《组建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的提案》、《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工作管理办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明确了实施目标。

交流中,双方还探讨了《上海市水利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工作方案》,提出应当持续健全以水利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为主要内容的技能人才评价制度,下一步,将持续完善管理制度、标准构建、组织实施、质量监管、服务保障等工作体系,形成有利于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制度环境,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为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教育培训专委会成立后,将紧紧围绕水利行业技术人才的培养,抓住机遇,落实目标。会上同时明确了相关人员安排及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