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水土保持专委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5171


3月18日,协会水土保持专委会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在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李国林主持,协会会长沈依云和副会长兼秘书长柏云长莅临指导专委会工作,专委会正副主任及办公室主任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委会副主任程松明首先介绍了专委会2021年度初步工作计划。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协会水土保持专委会成立之年,按照协会的总体部署,专委会将从日常工作安排、业务培训及交流、业务建设、相关标准研究编制、水土保持论文集编撰五方面开展工作。参会的人员对工作计划各抒己见,为完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意见。

协会会长沈依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高度肯定了专委会的工作计划,并对专委会2021年度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在合法依规的前提下,开展相关培训交流活动,推动上海水土保持行业的技术进步;二是培训和标准的制定应加强与水务主管部门的沟通,满足其需求,服务政府;三是应将专委会工作落到实处,整合力量、发挥优势,加强水保行业自律,充分体现水土保持专委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

最后,专委会主任李国林表示:2021年度,专委会将在协会的指导下,上下一心,积极完成年度计划,推动上海水土保持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