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收费所开展窗口培训 认真做好水价调整后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3-08-09 浏览次数:2624

 

经市政府发改委同意,上海将从201381日起调整市属供排水服务区域的居民用户水价,并将同步首次实行阶梯水价制度。731日上午,排水公司收费所在拿到文件后,第一时间开展由热线接听人员和窗口接待人员参加的调价文件学习培训,正确领会文件精神,进入实战准备状态。 学习主要就《关于调整本市居民用户水价的复函》和《上海市市属供排水服务区域内居民阶梯水价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的具体内容,逐条进行详细解读,确保解释宣传工作的正确性和严肃性。

收费所针对此次综合水价调整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第一、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第二、实现“三个统一”,统一思想、统一口径、统一宣传。第三、准确解读文件精神,提高执行能力。第四、热线窗口人员坚持“不厌其烦、认真接听、正确记录、耐心解释”的“十六字”方针。第五、严格按照细则规定解答,做到“不随意、不轻易”。第六、确保后台技术支撑,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第七、做好问题汇总分析和数据统计,即日起实行“日报、周报和月报”制度。通过这次对正式调价文件精神的学习,标志着收费所已全面进入此次综合水价调整的实战状态。

(收费所/姚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