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局长徐建检查水务重大工程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2718

         

         

         

5月24日,市水务局局长徐建带队深入虹桥污水厂、苏州河(真北路~蕰藻浜)堤防达标改造工程现场开展工作调研和安全生产检查。

徐建局长首先来到虹桥污水厂。在听取参建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后,他对工程建设及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污水、污泥处理处置实际情况。他要求,城投水务及各参建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工程冲刺阶段不出纰漏不出岔子,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徐建局长来到苏州河(真北路~蕰藻浜)堤防达标改造工程1标建设工地,深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及新工艺运用等情况。徐建局长还特地走进工人宿舍,关心询问工人生活居住条件,并强调,安全、卫生、整洁的工人宿舍是工程文明施工的重要内容,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强化隐患排查、强化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工人劳动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