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隆重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2737

           

            

           

   

201828日,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崇明锦绣宾馆会议厅隆重召开2017年度年会。公司董事长张成刚、副总经理陆华平、党支部书记龚绍康、副总经理周烨及部分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龚绍康主持会议。

在会上,公司首先对在2017年度获得公司优秀项目部称号的杨浦项目部、2016年度黄浦江上游干流段左岸堤防专项维修工程项目部分别奖励3万元,并号召其他项目部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工作认真的态度、规范操作的工作作风,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的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对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书的张荔,曹小林,陈晓三位同志分别奖励2万元,公司领导希望其他员工在保证完成自身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不断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为公司、为自己考取更多专业资格证书。

会议回顾了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概况。公司总经理陆华平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公司紧紧围绕2016年底承接项目,早开工早谋划,紧张有序地组织各中标项目实施,与此同时,同步开展2017年项目招投标工作,全年共计中标工程10个,2017年先后完成了东滩启动区北沿河道整治等7个项目,其中“2016年度黄浦江上游干流段左岸堤防专项维修工程”获上海市重大工程文明工地公示。公司在项目管理中持续推进了两个标准化建设,促使各工地规范有序,工期不延误,质量得保证,得到了上级相关部门的肯定。

公司党支部汇报了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党支部通过加强党员自身学习、办好党建网站、做好“双报到”工作、开展党建活动,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庙镇党委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工作要求。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紧扣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根主线,围绕庙镇党委2018年度工作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庙镇党委及公司内部对党支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号召青年员工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早日成为企业的精英,为企业的发展出力。

2017年度,公司与三家大型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购一家建材实验室。此举将更加有利于公司加强在建筑业市场的综合竞争力,提升公司科研水平,有效推进公司治理“两个标准化”建设。

公司董事长张成刚作最后总结。他结合上海市、崇明区2018年的发展规划,指出公司应紧紧围绕市总工会、市水务局提出的“打好河道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上海城乡水环境”工作要求,抓好河道维修养护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加强公司文化软实力建设;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优化内部治理结构、积极引进人才。通过以上措施提升公司总体素质,不断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