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副市长检查江龙公司市级防汛专业物资杨浦区基地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2652

        

        

        

816日下午,时光辉副市长现场检查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防御工作。下午四时,时光辉副市长一行来到上海市防汛专业物资杨浦区基地,陪同检查的还有市防汛指挥部指挥、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和市防汛指挥部、市堤防处等相关负责同志。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刚参加检查并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组首先了解了江龙防汛突击队的人员、装备情况;随后在防汛物资仓库详细询问了防汛物资的存放、储备等管理要求及物资维护保养的专业技能;在信息监控中心,在听取信息系统介绍后,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应急调用流程及系统使用的相关情况。

时副市长对仓库的防汛物资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管理工作领导重视,管理规范,工作扎实。他要求江龙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工作,按照“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要求,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一线防汛设施加强隐患排查,全力防御第18号台风“温比亚”。

上海市防汛专业物资杨浦区基地位于黄浦江与虬江交汇处,坐落于杨浦区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内,该基地由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运行管理,仓库占地面积1879平米,仓库建筑面积1000平米,设有物资仓库、值班室、监控室、办公室、宿舍、厨房等。本仓库有抢险物料、救生器材、小型抢险机具等40多种物资,能有效保障市区范围内的抢险物资需要,及时有效地支持防汛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