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一行视察小涞港河道整治情况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2816

       

       

       

       

94日,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副局长刘晓涛一行,在闵行、松江两区水务局领导等陪同下对我公司小涞港(G50~庙桥港)黑臭河道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集团公司领导张光远、何建强等陪同视察。

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黑臭河道整治现场,结合宣传展板以及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了小涞港综合治理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的困难与措施。局领导对上水集团在小涞港建设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河道概况:小涞港北接蟠龙港,南连淀浦河,全长12.5公里,是市政府重点督办的区区界河(青浦、松江、闵行),是全市226条骨干河湖水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状河道两岸居住小区、农村民房、农贸市场、工业厂房等建筑物密集,污水直排河道严重。自2013年起分段启动小涞港河道整治。本工程位于闵行区和松江区交界处,共计3条河道综合整治,长度6455m

白廷辉局长充分肯定了项目近阶段的工作成果,并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扣施工节点,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小涞港综合整治工作。如今的小涞港(G50~庙桥港)黑臭河道综合整治工程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河道正在重新焕发生机,上水集团的工人们在浇筑混凝土,构筑护岸结构,抢抓工期进度,为下一步的整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