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公司召开2013年防汛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浏览次数:1784

 

 

 

    11月20日下午,排水公司召开2013年度防汛总结大会。公司葛惠华、李建勇等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各防汛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政领导、生产负责人、防汛先进代表等12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葛惠华主持。大会首先授予在2013年度防汛保障工作中业绩优秀,表现突出的集体、班组和个人,由各相关部门、单位评比推荐,经公司审核,决定对竹园第一污水输送分公司等5个先进集体,竹园第一污水输送分公司长宁二组等13个先进班组和殷有根等3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随后,市北、机修、市南、竹二就今年自身防汛保障工作开展进行了经验交流。
    姚杰副总经理在防汛总结中指出,今年汛期中心城区共遭遇了15场暴雨和汛后“强台风、大暴雨、天文大潮、上游洪水”罕见的“四碰头”考验。公司按照市防办、城投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坚持做到设施完好率、人员到岗率、抢险处置率的三个“100%”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始终把确保安全度汛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实现了安全度汛的奋斗目标。各单位要抓紧汛后宝贵的7个月时间,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查找不足和薄弱点,落实各项措施。不断提高公司的防汛防台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李建勇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公司的防汛成绩获得了上级部门领导的肯定,要珍惜成绩的来之不易。李总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服务范围内空白排水点的建设;二是进一步做好部分老旧排水泵站的更新改造;三是进一步加强信息系统建设投入,接入所有站点信息;四是进一步理清费制问题,明确工作责任;五是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
 
 
(运行管理部/顾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