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廷辉局长赴岩土院调研苏州河深隧试验段项目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2638

10月24日上午,市水务局局长白廷辉带队赴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岩土院陈丽蓉董事长、武浩总裁、辛伟副总裁、许丽萍总工等院领导出席,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市堤防处以及城投水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白廷辉局长首先参观了“不忘初心 筑梦上勘”岩土院院史走廊,在详细了解岩土院六十年发展征程后,充分肯定了岩土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于随后重点听取了苏州河深隧项目试验段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白廷辉指出,岩土院作为岩土勘察的龙头企业,在苏州河深隧项目试验段工程中,承担着工程勘察、物探、第三方监测、房检等重要工作,希望岩土院能够继续坚持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做好风险管控,确保质量安全,精益求精出精品工程;同时,进一步发挥岩土工程专家的核心优势,不断强化与水务部门在泵闸枢纽等新领域的合作,持续加大技术储备,促进行业服务能力与水平提升,以勇当敢为的精神为市重大工程做好支撑。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