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召开整合型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3-12-13 浏览次数:1898

    11月5日下午,排水公司顺利召开了整合型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公司总经理李建勇、工会主席陈志强、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周烨、总工程师程晓波及整合型管理体系所覆盖的部门和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周烨副总经理主持。首先由他本人向与会者作了公司2013年度整合型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汇报,在汇报中他分别从管理评审和外审整改、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实施情况、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合规性评价、内部审核及纠正措施等五方面作了阐述。会上,市北防汛分公司、排水收费所及组织人事部、运行管理部都各自代表本单位或本部门汇报了整合型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
    最后公司总经理李建勇就管理评审的结果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公司管理评审后一致认为整合型管理体系是适宜的、充分的和有效的。这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1. 公司整合型管理体系的方针、目标、指标是符合公司运行情况的。各项指标值经过层层分解,落实到部门、分公司以及班组和个人,都得到了有效执行。2. 公司的组织结构、管理职能分配是合理的;公司的资源配置是得当的。3.公司建立的整合型管理体系得到了持续、有效的实施和保持。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希望进一步加强贯标工作,利用好最后的这一个半月,做好年终扫尾工作;同时各部门、各分公司还要积极地谋划好明年的工作;通过大家努力,圆满的、全面的完成今年整合型管理体系的外部审核任务和城投总公司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
 
 
(发展研究部/费敏捷)
蒋安   副主任
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 办公室 (http://smsc.sh.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1121号
电话: 021-33970333*202
传真: 021-56088458
邮编:20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