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利集团党委举办组团式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1935

322日,上海水利集团公司党委利用休息时间,举办党员组团式系列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工会委员、团总支委员等近50人参加。

       

上午,在公司2015年党员大会上,党委书记张兆田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4年初步构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创新体系等9项基础性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10个方面有待改进的不足之处,部署了2015年推进文化建设和凝聚力工程建设等9项工作任务。公司董事长张光远分析、研判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党建工作和广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公司党委书记张兆田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了专项动员和工作部署;举办了公司党群工作部挂牌仪式;公司各支部过了专题组织生活,讨论了《关于进一步细化落实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议》(草案);推荐了园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人选。

       

       

        

下午,组织郊游踏青活动。参观新农村建设,体验农家乐活动,大家放松心情,回归自然,采摘草莓,享受美好的春光和美味的劳动果实。

       

组团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报告、动员、讨论、表决于一体,工作、休闲相结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不断提升群团工作服务水平。严格落实党委2015年各项工作布署。把共产党员的的责任、担当、决心、作风带到各部门、各项目,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形成燎原之势,成为上水做好一个又一个工程,获得一个又一个奖杯的源动力和根本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