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利集团党群工作部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15-03-30 浏览次数:1984

         

          

       

       

为了切合企业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创新,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12月下旬成立了党群工作部,颁布了《上海水利集团党群工作部条例》,制订了《党群工作部工作职责》。

322日上午,上海水利集团公司举行党群工作部挂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志良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成立党群工作部及施行《党群工作部条例》的通知,明确了党群工作部是党委的工作部门、党工团共同的办事机构、公司特殊的职能部门,阐述了公司成立党群工作部的指导思想、党群工作部的运作模式、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何倩代表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做了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常枫、工会副主席吴志刚、团总支书记苏彦共同为党群工作部铜牌揭牌。之后,全体与会者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之家),公司党委书记张兆田介绍了党群活动中心(职工之家)的设计构思和后续建设方案设想。

挂牌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志良主持。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委员、团总支委员等近50人参加。公司董事长张光远先生应邀出席并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