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正荣获“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2942

          

       2013-2014年,团市委、市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共同开展了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经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织委员会评审通过,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正被评为第十三届“上海市青年岗位能手”。

李正,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工程师职称,毕业于河海大学。在工程管理实践中,他组建了一批批强有力的项目管理班子,围绕工程建设目标建立了一整套项目质量保证体系及质量管理制度;完善项目成本管理体系,精细核算、严控成本,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多方协调,排除施工环境中的不利因素,确保按期竣工;严格规范施工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塑造精品工程;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先后荣获“大禹奖主要贡献人”、集团“十年最佳项目经理”等荣誉称号。

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将号召全公司以李正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创新,以精湛的岗位技能、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突出的岗位业绩为上水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