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调研淀东泵闸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5-06-03 浏览次数:2910

          

          

520日,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副局长陈庆江、陈远鸣一行来到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淀东泵闸工程项目部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闵行区区长赵祝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勇,市水务局建管处处长王肖军,市水利质监站站长兰士刚,市堤防处处长胡欣,副处长王祥来、沙治银及区府办、区水务局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淀东泵闸工程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后,顾金山一行听取了上水集团总经理马军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目前工程已完成排涝泵闸基坑围护止水三轴搅拌桩及北岸裙边加固三轴搅拌桩施工,完成内外河围堰以及围护灌注桩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南岸裙边加固三轴桩施工和坑内淤泥处理。

    顾金山局长一行就该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与闵行区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顾金山局长对淀东泵闸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肯定,尤其是对文明施工标准化予以高度认可。针对淀东泵闸工程项目,顾金山局长要求必须要有安全、可靠、高效的措施作为保障;建设实施进程中,要确保人员安全、项目安全、防汛安全,同时各部门要做好协同配合,要走好程序,把握好标准,合力推进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