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集团隆重举办2015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3037

    

    

    

201571日,上水集团 “2015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在黄浦江畔的百汇园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光远、总经理马军、副总汪建旭、常枫等领导参加了见面会,与24名新入职的应届生欢聚一堂,展开了一场气氛热烈的见面会。

24名新员工分别来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扬州大学,是集团公司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遴选出的品学兼优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其中85%以上在校内担任学生干部,专业成绩均排名在15%以内,他们被上水集团选中,并给予良好的平台和优厚的待遇,将成为集团公司未来重要的人才储备。

71日上午九时许,清晨的暴雨已经停歇,呈现多日以来难得的凉爽天气。见面会由集团公司马军总经理的欢迎词开始,随后,新员工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不同的教育背景,不同的人生经历将他们聚在上水,他们纷纷表示感谢上水集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机会,将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工作,回报公司的厚爱,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之后是学长代表发言。河海大学学长张在鹏在发言里谈到,希望新员工们踏实工作,认真积累,给自己一定的时间,努力为实现上水梦而奋斗,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思想方法。同济大学学长郑晓峰以三年的工作经历现身说法,特别谈到了如何应对工作中将会遭遇的压力和挑战。紧接着,集团公司分管副总汪建旭作了简短的发言,他强调,能力比知识重要,希望同学们能找到自身的长版,时刻保持好奇心,带领公司开拓创新。最后,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光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这批应届生加入上水集团表示欢迎,对他们寄予厚望,并和他们分享了公司的战略规划和愿景,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会后,董事长还邀请新员工们喝茶聊天,在美丽的黄浦江畔,畅谈人生理想。下午,公司还组织新员工进行相关的入职培训和安全培训。

本次应届生入职见面会在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今后,他们将带着新的人生憧憬奔赴到各个岗位上去,希望他们的加入能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也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抛洒热血,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创造上水的明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