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依云会长带队赴上海腾洲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5081



7月13日下午,协会会长沈依云带队赴上海腾洲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党群建设情况、企业生存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及业务需求。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柏云长、党支部书记兼副秘书长黄剑,腾洲集团董事长周昌海、副总裁陈尚文、林栓定等参加会议。

滕州集团董事长周昌海对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架构、成立十年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荣誉。集团副总裁分别就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党建建设等进行了汇报。




双方围绕资质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文明工地建设、优质工程创建、科技创新等展开交流探讨。

柏云长秘书长希望腾洲集团在迅速发展的同时,需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完善管理体系、加强人才培养、注重科创建设。



沈依云会长对腾洲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腾洲集团的战略发展思路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巩固核心产业,以水利工程建设为核心,向水环境整治延伸发展产业链,向物业租赁、贸易产业建设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二是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发展,树立腾洲品牌建设。三是希望腾洲集团积极参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拓展在水利行业内影响力。最后,沈依云会长表示要让协会成为会员之家,为会员做好全方位服务,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也祝愿腾洲集团发展更辉煌,达成“腾飞九州”的美好愿景。




最后,腾洲集团董事长周昌海感谢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腾洲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瞄准行业先进水平,全面提升能力建设,加紧补齐短板,完善管理架构,并积极、主动地对接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努力为协会和上海水利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