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依云会长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5150

尊敬的各位会员:

岁末春来,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亿万人的心,全国进入了严峻的防控形势之中。各会员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部门的要求,严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此,代表水利工程协会对参与到防控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在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切实帮助会员减轻负担,渡过难关,经研究,协会对所有会员单位减免2020年50%的会费。同时尽力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企沟通,反映行业痛点、难点等共性问题,发挥行业内部协商解决机制作用,做好会员与政府之间及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为切实解决会员单位的困难竭尽所能。

为了提供更优质、稳定的服务,我会于2020年8月1日对协会网站进行了改版,新上线的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网站界面更清新友好,各版块功能设置更加合理、充实,以便能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

根据协会工作安排结合防疫工作要求,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暨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于2020年7月1日至30日,以网络在线方式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共审议12项议程,投票率100%;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共审议11项议程,投票率80%。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审议通过了《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2019年财务报告》、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相关制度、《关于成立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及代表组成的议案》、《关于减免会员单位2020年度部分会费的报告》、《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

建设好上海的水环境是我们水利工程协会应尽的社会责任。因此,我们协会要带领广大会员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社会,保护水资源,治理水环境、保障水安全,改善水生态。要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让上海的水更清,景更美。


会长:沈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