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国副局长致协会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4879

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

“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2020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已经顺利结束。感谢贵协会对城博会我局参展项目的支持和参与!

传承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精神的世界城市日,是首个由中国政府倡议并经联合国大会批准设立的国际日。每年举办一次的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是承载世界城市日主题的重要载体。水务是城市生活更美好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实践载体。在大家的支持和参与下,在本届城博会上,我们解读了“上海市城镇雨水排水规划(2020-2035年)”等重要规划及我市海洋经济发展最新成果,宣传了第二届“最美河道”的风采,通过杨树浦水厂深度处理改造工程沙盘模型、张泾河泵闸工程3D打印模型,展示了我市水务重大工程建设和管理中部分新技术的应用。我们还在现场举办了水务科普宣传,向市民讲解饮用水的科学知识。短短三天的公展,达成了城博会集中展示最近一段时期以来我市水务海洋事业发展成果的展览预期成效。

再次衷心感谢贵协会对我局城博会参展项目的支持和参与!愿一如既往加强联系和协作,共同推进我市水务海洋事业发展。



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  周建国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