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领导到聚隆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5925



8月31日上午,由协会会长沈依云带队到上海聚隆绿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会员单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培训需求及合作交流需求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柏云长、办公室主任黄剑同志,聚隆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单耀晓、综合办主任马雪纯、生态中心副主任杨伟才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聚隆公司宣传短片及媒体新闻的相关报导。聚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单耀晓对协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公司前期疫情防控和当前复工复产的总体情况。综合办主任马雪纯汇报了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党支部现阶段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情况。生态中心副主任杨伟才汇报了生态中心的整体定位、课题研究、规划发展等总体情况。




协会秘书长柏云长对公司从现有经营业务向智慧管理、科技管理创新转型发展表示了肯定与称赞,对公司生态中心的工作展开了务实交流。




沈依云会长充分肯定了聚隆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各项防控保障工作以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赞扬了公司浓厚的党建氛围、丰满的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引领发挥的作用、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沈依云会长也向公司生态中心提出了思考命题,为公司生态中心在河道治理、环境建设等方面展开分析与引导,同时鼓励生态中心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申报活动,争取更多行业荣誉。

单耀晓董事长表示,聚隆公司将更积极更主动地参与到协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去,通过建立党建联组学习机制、共同举办学术论坛等活动,加强互动、紧密联系;生态中心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实用性课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探索出生态建设的样板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