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竞赛办检查张马泵站立功竞赛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6-09-29 浏览次数:2848

                       

                       

                       

2016922日下午,市水务局工会主席、市水务赛区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办公室负责人徐永康赴张马泵站项目部检查立功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市水务局工会副主席高伟,市堤防(泵闸)设施管理党委副处副书记许晓东、副处长周建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张马泵站已完成的施工内容及目前的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施工单位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及监理单位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项目部立功竞赛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现场查看与听取汇报后,周建军同志对张马泵站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各参建方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各项工作做到标准化、常态化。

最后,徐永康同志对张马泵站工程在立功竞赛活动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张马泵站项目部能够凝聚力量,将工作做深做细,确保张马泵站工程能够按时、高质量完成,打造又一个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