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集团两项成果荣获上海市水务海洋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2565

109日,上海市水务海洋科技大会在杨树浦水厂召开。大会表彰了《上海市水务海洋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个人,水利、给排水行业优秀科技论文获得者。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两项成果荣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分别是“基于BIM技术的肘形流道钢模制造与安装研究”、“箱式深水定位抛投施工技术”。

   

  

 近年来,上水集团响应国家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目标的要求,本着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努力培养科技人才,不断追求技术进步,钻研科学技术,仅2016年已获得全国水利优秀QC小组成果奖六项(三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获得水利部水利水电工法四项。此外,公司在水利工程项目中积极采用BIM技术,实现施工建模、施工模拟和成本控制。此次获奖更是上水在水务海洋科技领域的一大进步。今后上水集团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培养更多科技创新人才,打造企业技术优势,为行业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