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召开公务车辆综合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01-13 浏览次数:1706

    为进一步加强排水公司公务车辆管理,节约成本费用开支。12月13日下午,排水公司召开“公务车辆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实现管理部门与公务车辆实际使用情况的全面对接。公司下属十六家基层单位的办公室主任和系统操作员参加了培训。公务车辆综合管理系统由车辆档案、车辆预算、车辆维修、车辆保险、日常费用和驾驶员档案等十二个子系统组成,将通过对逾二百辆公务车辆的基础数据应用,进一步加强公司公务车辆的常态化数字管理。会议具体提出了公务车辆管理的“抓好四个建设,争取四个突破”:一是抓好车辆管控平台建设,在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上有新突破;二是抓好配套制度建设,在公务用车制度化管理上有新突破;三是抓好职能拓展建设,在公务用车科学化管理上有新突破;四是抓好管理队伍建设,在公务用车网络化管理上有新突破的工作要求。    (办公室 供稿)
 
 
蒋安   副主任
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 办公室 (http://smsc.sh.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1121号
电话: 021-33970333*202
传真: 021-56088458
邮编:20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