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党委书记林湘到排水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5-03-02 浏览次数:2745

           

           

213下午,城投集团党委书记林湘,副总裁樊仁毅等领导和部门在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周丽赟,副总经理麦穗海的陪同下,到排水公司开展调研。排水公司葛惠华、李建勇等党政领导出席调研会。会上,排水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葛惠华从公司概况和党委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林湘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排水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切实落实、完成好今年的各项防汛生产任务,不留隐患,常备不懈。二是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制定节日期间应急抢修预案,落实好应急抢修队伍、抢修车辆、器具物资、备品备件确保完好到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不断创新排水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一支更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队伍。四是做好困难职工和离退休职工的慰问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稳定工作,确保职工思想稳定,过好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会前,林书记到公司防汛指挥调度室,对排水生产运行调度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当班员工表示慰问。                             (办公室/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