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纪念日”排水公司开展多种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06 浏览次数:1888

       

       

今年的35是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又恰是元宵节。排水公司发动干部职工,以“点、面”结合方式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把“学雷锋纪念日”活动落在实处,排水公司进一步细化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发动各单位、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从服务社会和职工群众的角度出发,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竹二输送分公司为民志愿者们参加了“虹口区和平大楼广场”举办的“学雷锋,为民服务”的纪念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修理钟表、理发等志愿者服务项目。研究分公司和东厂联合党支部的党员来到隆昌路居委会为居民提供理发、剪指甲等便民项目,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监测站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率领下,来到共建党支部所在居委会桂杨园社区开展义务捡垃圾、环保公益专项活动,同时也为社区失独孤老带去了一份爱心。机修安装分公司开展“庆元宵促团结、学雷锋送爱心”主题活动。党支部带领团员青年们包汤圆,并把亲手包制的爱心汤圆、以及为劳务工小孩购买的书本、篮球、文具用品送给劳务工家庭,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白龙港污水输送分公司党支部配合地铁二号线广兰路站做好维序保畅工作,团员们来到金杨敬老院,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们一起猜灯谜,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热闹的元宵节。市南防汛团支部来到中三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汤圆、牛奶和蛋糕,帮老人们整理床单被褥,与老人们聊天谈心,为他们带去了欢乐。

 

(竹二输送/戚寅莹 监测站/吴洁 白龙港污水输送/何敏 市南防汛/邹苡宁 研究所/董怡婷 机修安装/杨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