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江上游堤防(泵闸)管理所与上海惠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3153

     

81下午,黄浦江上游堤防(泵闸)管理所党支部在朱鹏程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惠中公司与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惠中公司党支部书记郁彩红、董事长谢思涌、总经理陈松以及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由郁彩红书记主持。首先陈松总经理对公司承建的黄浦江养护段的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公司在养护项目管理上的创新-可视化APP的运用前期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郁彩红书记对公司党支部联建共建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继续丰富、加强双方的联建活动,为打造优秀的黄浦江养护样板段工程做好组织保障。

谢思涌董事长首先欢迎朱书记一行的莅临指导。同时认为工程建设只有通过精细化管理,才能促进工程质量、品质提升;只有加强细节管理,才能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公司将继续在上游所的支持下强化可视化APP的社会功能开发,为养护标准段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朱鹏程书记对公司黄浦江养护精细化管理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在可视化APP平台的兼容性以及社会监督性上加大研发力度;同时要求在样板段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和上游所相关要求保持一致,将黄浦江样板段建设打造成为标杆工程。

最后双方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确定要利用党建这个平台,通过定期工作会晤、信息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开展党组织协作,积极推进可视化APP的运用,打造支部共建的亮点,推动支部共建的各项活动做实、做强,将党建工作抓出实效,实现“双促进、共提高”。

(惠中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