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中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13614

   

   

   

   

 

7月19日,公司党支部在松江车墩项目部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公司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郁彩红对公司参与上半年水务系统党建品牌创建进行了回顾,同时对公司陆振华被评为水务质监站以及市水务系统两个“党员示范岗”荣誉表示了祝贺!她要求大家要以党建品牌的创建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大家今年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大力度,早做准备,争取有更多的先进典型涌现。

郁书记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加大学习力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乐趣、提升学习效率,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取得成效。最后,郁书记要求大家在平时工作中要有担当和履职干净,工作上要更细致、思想上更前卫、行为上更带头。使党员的模范影响能深入人心。 

会后参会人员在郁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黄浦江养护项目站点,身穿志愿者统一服装,进行党员志愿者活动。大家对养护项目站点的防汛物资进行了检查,接着对黄浦江养护危险段临防进行了加固,活动最后对养护沿线段的防汛道路进行了清扫。

通过此次“党旗在飘扬 服务进工地”活动,党员们牢固树立了党员先锋模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