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企抗疫有担当 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迅速响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15079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下,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刚明确要求公司党支部、工会,根据公司下属单位所属行业主管部门关于疫情的最新指示及要求,利用公司微信群平台,部署公司所属各科室、各项目部、养老院、建材厂迅速响应并投入到疫情全面防控工作中去。

一方有难,八方来助。公司董事长张成刚带头捐款,第一时间通过区红十字会向抗疫一线捐款人民币十万元,又积极号召发动广大公司员工向湖北地区捐款,共筹得人民币五万多元。企业外来劳动力较多,因此毅然决定视疫情后续发展情况延迟复工。公司下属的两个养老院在上海启动一级响应后立即实行封闭管理,得到了老人及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同时细化防控方案,为老人每日进行体温测量,通过送三餐上门的方式避免老人集中用餐,有力地保障了疫情期间在院老人的安全。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居民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公司相关项目人员坚守岗位,保障河道养护及垃圾分类清运工作正常运转。庙镇南部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每天对垃圾收集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对垃圾收集车辆、垃圾桶进行消毒。对需要进行居家隔离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每日派专车上门收集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上海江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决服从大局,心系社会,切实为崇明、为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作为崇明区建筑业联合会理事单位,在同行业中发挥了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