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婚老人重走红地毯

发布日期:2013-11-07 浏览次数:1996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上海昱程建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等为闵行区莘庄镇莘城苑居民小区五对金婚夫妇在昱程公司举办了一场“九九重阳节金婚庆典”活动。莘庄镇综合党委常务书记李明友情客串担当主持人,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春兰、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张万平、镇居民区党委委员瞿吉才、上海市水利工程副秘书长黄剑、上海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陈曦蓉、副秘书长彭荣峰、上海市肢残人协会主席任运灿、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姚伟民和区局有关领导与主办单位领导等共同参加了庆典活动。
    活动场面温馨浪漫,气氛热烈。五对相濡以沫的金婚夫妇在深情舒缓的音乐声中,他们肩并肩、手挽手走上了红地毯,重温青春浪漫,展示着甜蜜恩爱,诠释半世纪的真情。庆典活动为老人们精心制作了幻灯片,重现了当年的结婚照与人生路上的片段,公司又为五对金婚夫妇颁发了金婚纪念品,对对身穿红装手捧金婚证书的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这张金婚证书见证了他们50年来爱情的浪漫旅程。 金婚老人夏杏生、卞学英这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夫妇在温馨的音乐声中发表了金婚感言,分享50年的幸福婚姻秘诀,让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他们50年来的不老誓言和爱情之约。活动中,莘庄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献上鲜花和自己制作的贺卡,主办单位也共同为老人们演唱了他们年轻时代的经典老歌,使老人们重温他们那个时代的浪漫情景,为庆典活动增添了欢乐气氛。
 
   【上海昱程建筑水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