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水务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中心站组织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1921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政为民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10日下午,市水务安质监中心站组织全体职工赴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为主题,内容主要分为“宗旨与使命”、“惩治与警示”、“预防与成效”三个板块,采用图文结合的展板、结合现代科技手段,通过视觉和听觉的冲击向参观人员宣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展示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成果。

参观中,大家重温了历任党和国家领导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讲话;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市发生的重大贪污、受贿、渎职等职务犯罪案例;认真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短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法律素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自身抵抗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