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集团“天一阁QC小组”荣获2015年水利行业QC成果发表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5-07-27 浏览次数:2711

             

            

2015624-26日,“2015年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暨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本次发表会由长江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汪庆元和中国质量协会专家李国光主持,来自全国水利行业的14名评委和20名见习评委及各QC小组成员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发表评审会。

本次发表会共有99QC成果、11项质量信得过班组进行了现场发表,各小组发表人员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实施、效果确认等方面对QC小组成果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评委和见习评委都认真做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上水集团虹口港泵闸工程“天一阁”QC小组的“提高围护灌注桩施工质量” 荣获2015年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三等奖。据了解,上水集团是上海市水利建设行业内唯一荣获此项表彰的企业。

上水集团一直秉承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宗旨,积极提升企业内部的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水平。上水集团将以此项表彰为激励,继续深入对PDCA的理论的应用,通过QC小组活动,让每个参与者都能获得参与感和成就感,增进团队精神,QC小组活动为支点,努力建设更多水利精品工程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