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追梦前行 党建联建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26148


       5月22日,惠中公司党支部书记郁彩红一行5人来到江苏大丰上海农场,与党建联建单位盐城市沿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共建活动。沿海水利党支部书记李海平等共同参加。

       共建过程中,大家首先观摩了位于上海农场境内庆丰七队“万亩无人农场示范区”。近年来,江苏大丰上海农场探索出“ 互联网+水利”的农田配套应用设施,达成了 “一人千亩”的智能化灌溉模式,实现了人均管水面积从几十亩到几千亩的跃变,做到了“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观摩过后交流座谈上,双方围绕党史专题学习、党建特色活动、经济发展、企业转型、科技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党支部结对交流活动,为共建双方加强和增进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加深了双方党支部的工作互动、优势互补,通过共建活动充分把握资源共享机遇,切实发挥互利共赢优势,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