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安质监中心站组织开展2015年度水务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

发布日期:2015-10-08 浏览次数:2018

          
      为全面推进水务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质监站于9月25日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水务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观摩,在建水务工程施工及监理企业安全质量管理人员、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监督系统监督员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活动分别安排了新宛平排水系统工程XWP1.1标、黄浦江上游闵奉原水支线工程MFZ-C2标、淀东水利枢纽泵闸改扩建工程等排水、供水、水利3项工地,活动通过对现场场区平面布置、基坑支护与开挖、结构工程规范化施工、顶管施工质量控制要点等内容的展示及讲解,直观地体现了标准化施工成果。
    为体现安全质量全过程,全要素管理原则,市水务安质监中心站开工之初与三项工程施工单位订立标准化创建协议,过程中加强协调、检查与指导,施工、监理、建设单位强化目标管理,取得了显著成绩,三项工地整体上代表了在建水务工程安全质量综合最好水平,为水务行业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树立了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