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金山局长到东风西沙水库高温慰问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3-08-09 浏览次数:2604

 

726下午,上海气温达到40.6摄氏度,创有气象记录140年以来的最高值。顶着高温酷暑,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同志带队到东风西沙水库工地进行高温慰问,并对工程当前进展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崇明县副县长冯志勇同志,市水务局副局长陈庆江同志,市水务局组织处、建管处、防安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市堤防处、上勘院、上咨公司等参建单位以及崇明县水务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一起参加。

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同志先是向在高温下坚守工地的参建单位职工表示了慰问,并向参建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勉励大家继续发扬顶高温、斗酷暑的战斗精神,把工程建设好。随后顾局长在项目部听取了东风西沙工程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项目现场负责人,市堤防处总工秦明同志从工程概况、当前进展情况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程具体情况,截至7月,工程累计完成投资约3.7亿元,占总合同金额的70%,市堤防处处长胡欣同志就工程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

就工程质量、安全,市水务局副局长陈庆江同志强调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各负其责,严格按照程序,按照规章执行,坚决把好工程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冯志勇副县长要求崇明县有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工程进展,对工程涉及的道路交通等实际问题要主动想办法,出点子,为工程顺利进展做好支持工作。

市水务局局长顾金山同志指出,东风西沙水库工程是民生工程,也是市政府督办项目,水务局一号工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工程涉及到的各项工作局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各参建单位要切实保障工程进度要求,确保今年春节前让70万崇明人民喝上优质长江水的目标顺利达成。

 

(总工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