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集团顺利通过水利部专家组质量考核

发布日期:2015-09-07 浏览次数:2691

                    

                   

                   

                   

                   

        2015820日至24日,上水集团迎来水利部专家崔节卫一行对上海市重大水利工程项目进行的质量考核,上水集团承建的市级项目淀东泵闸及虹口港泵闸均在考核之列。

此次考核内容涵盖了项目法人质量管理、勘察设计质量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监理质量控制、质量检验评定、工程验收、质量事故应急处置共七大模块。考核对象包括质监站、建设、代建、设计、监理、施工及检测等相关单位。

为了迎接水利部专家组的考核,上水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张光远董事长亲自督查施工现场,马军总经理全程带领工程部与项目部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821日,上水集团淀东泵闸项目通过了专家组从施工现场、各单位汇报及内页资料等多方面进行的长达六个小时的详细考核,总体评价良好。

824日,上水集团虹口港泵闸在暴雨中迎接专家组为期一天的质量考核,堤防处胡欣处长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监控视频讲解及内页资料展示,总体评价良好。

上水集团一直以来以做精品工程、千秋工程为使命,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的施工质量保证体系,在工程质量管理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打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正在建设过程中的虹口港、淀东泵闸,是2014年、2015年市水利一号工程,为此,上水集团将继续响应国家集中力量建设重大水利工程的号召,抓紧建设、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为保障重点水利工程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