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波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参展2015中国水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5-12-01 浏览次数:2631

1118--20日,2015中国水博览会在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展会由中国水利学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设七大展区,内容全面涵盖水利、水务、水生态与水环境、水处理与污水治理、仪器仪表、信息化与自动化、管网管道、泵阀等各领域。本届水博览会获得了政府及行业领导的大力支持,聚集了国内外众多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从各家厂商参展内容来看,基于“海绵城市”的城市防汛与水利信息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与之相关的数据模拟、监视监测、工程设施管理等成雨后春笋之势蓬勃而出。上海网波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海水利工程协会唯一一家专注水利、水务信息化的上海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在展会上上海网波完整的水利、水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引起了广泛关注。

 

 

     水利部水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蔡阳、上海市水务局科技信息处

             处长胡传廉莅临我公司展位进行参观指导

 

在参观过程中,蔡书记听取了网波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防汛、水资源、水环境、城市给排水、城市雨洪数值模拟、水利工程、IT运维等水利信息化产品,观看了现场系统,对我公司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此次参展获得了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的大力支持,陈伯深会长亲自带领参观团慰问各企业单位,加强了我公司与同行企业的沟通合作。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公司充分展示了在水利信息化行业的积累,取得了良好的企业宣传和推广效果,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影响。同时通过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了解和学习了水利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在水利业务中的最新实践。

                                               

                                                       上海网波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