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玺亮相2015北京水博会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2562

    在上海水利工程协会的统筹下,上海永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有幸出席了2015北京中国水博览会“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优秀企业展区”。永玺公司此次展出了节能环保型复合新材料(PP-N WDW-F)制作的花箱、各式景观护栏、绿化护栏、亲水平台和警示牌等共计十余款产品,吸引了来自水相关领域的政府官员、科研技术专家、设计院等国内外观众及媒体关注。直接促成4000米景观护栏订单,该项目后续或将在两年左右时间里采购170公里的护栏。
             
                                       北京电视台进行采访

永玺公司展位还吸引了来自水利部、环保部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权威人士,来自河海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科研技术专家和设计院设计人员和相关企业的技术人员等国内外观众进行交流。

    

             董事长郁永清介绍造纸污泥处理的专利技术

造纸工业比较发达的几个省市对永玺利用造纸污泥制备护栏“变废为宝”的技术特别感兴趣,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永玺可以考虑在造纸厂旁边设置分厂,消化利用造纸工业废渣污泥。这样就可以减少造纸厂传统的填埋或焚烧式处理对土壤和空气的污染,永玺公司生产出来的漂亮产品可以用在他们的美丽风景区、公园绿地、市政道路和建筑楼宇中。

    

         

                  展品上海高架定制花箱

海边城市相关人员被永玺产品超强的耐腐蚀所吸引,海边城市海风海水的侵蚀性很强,铁制护栏等产品养护成本很高,用不了几年就腐蚀了,甚至很多新建的小区、风景区等还未等正式交付使用,就开始陆续出问题,头疼得很。

或将成170公里护栏大订单

展会期间初步沟通,会展后深入洽谈,已经达成初步意向,样品已经做好,第一批4000米的护栏马上实施,该项目将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预计将做到170公里。

        

                           协会领导莅临展位

据客户反馈,最吸引他们的是:一、款式多样富有艺术性,且可根据他们的需要来定制;二、免养护,将美丽永远定格在最美好时,有一个已经使用五年的工程黑白款式护栏一直都很漂亮;三、综合性价比高。

与专家美丽邂逅

作为水领域高规格的博览会,同期主办单位还举办了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做了政策解读,技术交流和市场探讨。主办单位邀请了众多重量级嘉宾,永玺公司荣幸之至得与水务系统许多专家美丽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