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管道产品集群亮相北京水博会

发布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2530

                                                     ——PE外贸水管、高强波纹管等产品大受水界青睐

由中国水利学会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水博览会于11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的优秀会员企业,公元集团暨永高股份公司在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统一协调下认真筹备、参展,受到业界同行与各界观展者广泛赞誉。

 2008年起,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中国水博会已逐步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全面展示涉水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模式的平台。公元集团去年首次应邀参展、精心布展,受到中国水利学会会长、水利部原副部长敬正书及水利部水资源司等部门领导,以及众多中外客商的观赏和褒评。今年,在吸收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公司总经理冀雄、副总经理邵军等直接指挥下,公司市场部和国贸、天津、上海、安徽等分公司密切配合,组织了大批各种口径、不同材质的水利管道新产品,分成三大板块,采用实物、挂板、图片、电子映像,把60多平方米展区布展得琳琅满目。展览开幕后,上海水利工程协会主要领导陈会长、马秘书长即亲自带领20多位水利工程机构的负责人来到公元展位参观指导、洽谈业务,受到冀总经理、邵副总经理等的热情接待。曾多次考察公元总部和上海、天津分公司的马秘书长,还自告奋勇向来宾们介绍起公元管道产品的特点。他对涉水管道性质特点的熟稔程度,甚至比我们公司在场的业务同志更高,令在场同志深为佩服。

众多中外客商对“公元”管道管件的品质及其多种功能产生强烈兴趣。首都创投、苏伊士水务、金洲环境、北京排水公司(北排)、上海城投等大型集团机构和《中国水利报》等媒体记者莅公元展台观摩、洽谈、采访。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商务官员樊女士详细询问了我公司“全绿色”PVC外贸专供水管的性能质量和品种规格。她告诉公元营销人员,以色列有许多种植西红柿等有机蔬菜的大棚,需要许多不同口径的PE给水管材,她将把公元公司介绍给以色列的采购商。北京景旺环保科技公司的白经理“盯”住了公元大口径HDPE双壁波纹管排污管道和同城排水系列产品,索要了全部有关产品的资料,还提出要到公司现场考察工艺生产过程。一些城市排水工程公司的人员,则对公元新产品三壁波纹管特别青睐有加。因为他们在城市里施工,如何才能既抢出进度、又确保质量是首要考虑的问题,而公元三壁管的环刚环柔度均强于一般产品、又适宜现场快速施工,能够很好满足他们的需要。还有不少城市绿化部门、市政工程机构,希望公元公司能够多提供适用于海绵城市和地下管廊工程的专用管道,甚至提出要与我公司合作开发这些新颖产品,并帮助我们进一步打开市场。

           公司参展人员在接待好客户的同时,也对展会兄弟展位展区进行了学习参观。本届展会除上海市水利工程协会优秀企业专区外,还设立了“海绵城市及水生态建设展区”、“水利风景区促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展区”、“水利发展成就展区”及大禹奖展区、、“仪器仪表、信息化与自动化展区”、“管网管道、泵阀与配件展区”、“水务、国际展团及品牌区”等六大展区,内容全面涵盖水利、水务、水生态与水环境、水处理与污水治理、仪器仪表、信息化与自动化、管网管道、泵阀等各领域。中国和美国、日本、韩国以色列等26个国家(地区)的328家企业参展,逾2万名涉水部门和关心我国水利工程发展的观众及50多个海内外代表团莅临展会。展会同期举行了第十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围绕“助力产业发展,保障水安全”、“水务产业发展与海绵城市建设”、“现代信息技术与水利信息化”、“引调水工程关键技术”、“水资源节约与水环境治理”等主题,内容涉及水务政策与市场、水资源管理、水利信息化、长距离引调水工程技术、新技术与新设备、海绵城市建设、智慧城市建设、“互联网+水利”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一些水界同行的新奇产品,以及专家就水处理行业现状与前景、水处理行业自动化需求及前景、自动化新技术的应用以及信息化及物联网技术的应用等议题的精辟论述,都给了公元暨永高公司同仁们极大的启发。

 

                                                                                                                                                                   (魏达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