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集团在市水务局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中荣获优秀公司称号

发布日期:2015-12-04 浏览次数:2555

                       

1127日上午,在上海市水务局组织的2015年度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活动优秀公司评选交流会中,上水集团总经理马军代表公司进行汇报,在13家入围的水务工程建设的规划、勘测设计、建设、施工、监理咨询、检测、管理的单位中,上水集团以总分第三、施工企业第一的好成绩荣誉胜出,且与第一名、第二名的分数仅差0.34分和0.1分。

本次市水务局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的评选影响面大,标准高、要求严。活动围绕质量、安全、科技创新、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考核,通过诚信体系、文明工地、安全稽查等多种考核方式的联动、联手,突出重点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注重科技含量,突出文明创建。据悉,此次立功竞赛竞争异常激烈,全市参赛单位共有200多家,遴选出80家单位进行评比,后又选出13家入围企业参与最后一轮的汇报评比。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竞赛原则,由管理单位和参赛单位共同参与评选打分。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6家单位被评为本年度市水务局重大水利项目立功竞赛优秀公司。上水集团不负众望,荣膺此列!